注册

从小皇帝到老詹!如今联盟只剩26人比他早进联盟


来源:凤凰体育

不知不觉,詹姆斯已经从当年的小皇帝,变成老詹了。随着科比、邓肯的退役,如今联盟只有26人比詹姆斯资历要老。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不知不觉,詹姆斯已经从当年的小皇帝,变成老詹了。随着科比、邓肯的退役,如今联盟只有26人比詹姆斯资历要老。

2015年,当詹姆斯做客斯坦普斯中心跟科比交手的时候,科比调侃詹姆斯“老家伙”。那场比赛詹姆斯扣飞了一个球,他也自嘲道,“科比说我是个老家伙了,没错,他是对的。”

初入联盟的詹姆斯

詹姆斯是2003年进入联盟的,跟他同届的新秀,如今很多都退役了。当年的前十顺位就有三人已经告别了球场,榜眼米利希奇,TJ-福特和迈克尔-斯威特尼。

2003年之前进入联盟,如今还在打球的更是屈指可数。按2016年打过球且有合同,并且没有退役的球员算,2003年进入联盟的如今只有26人。

1995年就剩加内特这棵独苗了。1998年有4人,分别是卡特、诺维茨基、保罗-皮尔斯和纳兹-穆罕默德。1999年有5人,他们是米勒、埃尔顿-布兰德、杰森-特里、慈世平、马努-吉诺比利。2000年的新秀也只剩下两人,米勒和贾马尔-克劳福德。2001年的有6人,泰森-钱德勒、保罗-加索尔、乔-约翰逊、理查德-杰弗森、扎克-兰多夫和托尼-帕克。2002年的有8人,迈克-邓利维、内内、斯塔德迈尔、卡隆-巴特勒、泰肖恩-普林斯、马特-巴恩斯、拉苏-巴特勒、路易斯-斯科拉。

岁月催人老,没想到詹姆斯也成了不折不扣的老将了。而且加内特、默罕默德、米勒、布兰德、慈世平、拉苏-巴特勒、卡隆-巴特勒、普林斯等人也可能无法出现在下赛季的舞台上,到时比詹姆斯资格老的更是所剩无几。

逆天的是,现在的詹姆斯依然保持着巅峰,依然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员。而且,让人觉得他的统治力还能保持几个赛季。当然,除了他超人一般的天赋,也跟詹姆斯的勤奋有关系。虽然还在度假状态,但是詹姆斯并没有放松自己,他依然要每天走进健身房,保持身体状态。这是因为下赛季,詹姆斯的目标就是要带领骑士卫冕。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