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8场热身失误达20+ 赵继伟:现在状态不如去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中国男篮冒雨从北京飞往美国进行奥运前最后的备战,出发前赵继伟也接受了采访,他直言现在的状态不如去年,但希望在最后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能调整过来,找回受伤前的自己。回顾

赵继伟坦言状态仍没恢复至最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中国男篮冒雨从北京飞往美国进行奥运前最后的备战,出发前赵继伟也接受了采访,他直言现在的状态不如去年,但希望在最后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能调整过来,找回受伤前的自己。

回顾在国内的热身赛,赵继伟说,“马上大赛了,之前的热身赛也很有价值,有一个调整和学习的机会,这个很重要。”上赛季因为右肩脱臼,赵继伟赛季早早报销,直到今夏的斯坦科维奇杯,他才迎来了复出。从复出到现在,赵继伟连续参加了8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20分钟。

不过,对于自己的状态,赵继伟并不满意,“肯定不如去年那个状态吧,心理、身体包括一些身体机能,肯定要稍差一些。”确实,在复出首秀得到10分3助攻之后,赵继伟的表现很平淡,让人看不到去年亚锦赛上的表现,而且,8场比赛,赵继伟还出现了多达20次失误。

接下来距离奥运会男篮首场比赛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赵继伟表示,“还有一段时间吧,这段时间主要以调整状态、身体为主,我觉得能调整过来。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过比赛,连续打了几场球之后,身体有一些疲劳。”

里约奥运会也是赵继伟第一次奥运之旅,他也充满了期待,“还是想打出我们的精神吧,把自己的一些能力更好地展示给大家,把我们团队的一些已有的内容,希望能发挥出来。”

在奥运会赛场上,赵继伟将跟欧文过招,还会遇到帕克、特奥多西奇这样的欧洲顶尖控卫,对他而言,这是严峻的挑战。当然了,能跟这样的高手过招,也是赵继伟难得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