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R马首秀梅开二度吴曦建功 苏宁4-0送华夏5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6赛季中超第18轮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新援马丁内斯首秀破门,吴曦利用杜威的失误扩大优势。下半场,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塞恩斯伯里锁定4-0胜局。苏宁终结联赛两连败,华夏幸福遭遇5连败。积分榜上,苏宁稳居第二,领先华夏幸福5分。

马丁内斯首秀即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6赛季中超第18轮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新援马丁内斯首秀破门,吴曦利用杜威的失误扩大优势。下半场,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塞恩斯伯里锁定4-0胜局。苏宁终结联赛两连败,华夏幸福遭遇5连败。积分榜上,苏宁稳居第二,领先华夏幸福5分。

本赛季上半程,苏宁与河北华夏曾轮番占据积分榜第2位,甚至还曾轮番追近恒大,但近阶段这两队的战绩走势双双滑坡。苏宁近2轮在客场连负鲁能与延边,河北华夏联赛4连败的局面较之苏宁更为麻烦,上轮同国安一战遭败仗同时,还出现姆比亚受伤的情况。此役,罗杰·马丁内斯代表苏宁首秀,河北华夏仅卡库塔一名外援首发。

第5分钟,刘建业边路铲倒李行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杜威长传球找到卡库塔,卡库塔左路突破后传中,高准翼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解围出底线。

第11分钟,吴曦制造了李行的犯规,苏宁获得前场定位球,特谢拉主罚到禁区内,马丁内斯头球抢点破门,1-0!哥伦比亚首秀就完成了进球。

第23分钟,苏宁后场长传,华夏幸福中卫杜威出现失误,吴曦得球怒射被守门员挡了一下,仍然弹进网窝,苏宁2-0领先!

第30分钟,洪正好大力任意球轰门,李行禁区线上手球犯规。特谢拉射门被人墙挡下。第33分钟,特谢拉角球开出,塞恩斯伯里头球稍稍偏出。此时,苏宁射门8脚,有4次在门框范围内。而华夏幸福仅2脚射门,没有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苏宁主场可谓是围攻华夏幸福。第41分钟,华夏幸福开出角球,前点的杜威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阿洛伊西奥换下卡库塔。

第56分钟,苏宁再次取得进球,苏宁右路传中,吉翔禁区内头球摆渡,二点马丁内斯插上打门,杨程出击没能碰到皮球,马丁内斯梅开二度,苏宁3-0领先华夏幸福!

随后,马丁内斯被换下场。第64分钟,特谢拉杀入禁区以一敌三射门被后卫挡下。随后镜头捕捉到了坐在看台上的拉米雷斯,苏宁大将表情一脸轻松。

第69分钟,特谢拉定位球开到禁区内,塞恩斯伯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4-0!

第75分钟,特谢拉杀入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今天总共有36523名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观看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第84分钟,顾文祥因为发界外球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苏宁主场4-0大胜华夏幸福。

双方出场如下: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24-吉翔(58’11-谢鹏飞),28-杨笑天,22-吴曦,12-张晓彬,8-刘建业,10-特谢拉,38-马丁内斯(60’33-顾文翔)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4-金洋洋,5-杜威,6-罗森文(62’17-朱海威),33-高准翼,30-李行,16-廖均健,53-姜文骏,7-姜宁(73’15-汪泉),21-卡库塔(46’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周凯)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