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VS多特凤凰体育免费送球票!最后福利赶快行动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3场较量场场看点十足,曼市德比后,曼城与多特在深圳的较量有可能成为冠军争夺战。本场比赛的看点除了英德豪强的对决,还是瓜迪奥拉离开德国后面对老对手的首次较量,更是京多安转会曼城后首次迎来旧主。

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3场较量场场看点十足,曼市德比后,曼城与多特在深圳的较量有可能成为冠军争夺战。本场比赛的看点除了英德豪强的对决,还是瓜迪奥拉离开德国后面对老对手的首次较量。

凤凰体育与乐视体育将联手为深圳球迷提供5张免费球票,机会难得,不能错失!

怎样才能得到免费门票?

很简单,关注凤凰体育微信公众号“凤凰看体育”并回复以下内容即可:姓名+电话+国际冠军杯,同时回复你对两队中的某一队的精彩评论,就有可能被挑中。

赛事信息

时间: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20:00

球场: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对阵双方:曼城VS多特蒙德

作为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之一,ICC国际冠军杯2015年首次来到中国,在乐视体育的运营下取得巨大成功。今年,该项顶级赛事继续在中国举办,曼城与多特蒙德在深圳的对阵将是3场重磅对决的最后一场较量,或在本场比赛后产生冠军。

相比于穆里尼奥的曼联,瓜迪奥拉的曼城同样吸引眼球,从曼城近几个赛季的打法来看,能够与瓜迪奥拉的足球哲学达到最完美的结合。如果说曼市德比因木瓜大战引爆眼球,那曼城和多特的较量则更多的是足球层面最纯粹的大碰撞。

英格兰足球和德国足球从来都是宿敌,而多特蒙德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期间也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每一次较量,多特快速的冲击力对于瓜迪奥拉的控球哲学来说都压力不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期间对多特胜多负少,联赛3连冠算是对多特形成压制,不过也有被多特两度抢走德国超级杯、联赛主场0-3被多特速度冲垮的失利时刻。

本场较量最大的看点球员自然是京多安,从多特转会到曼城,他是曼城俱乐部给瓜帅的第一份礼物。从技术特点来看,京多安是瓜迪奥拉最喜欢的球员类型。遗憾的是,此次京多安因伤无法随曼城来到中国,将错过与老东家的首次碰面。此外,本场对决或许是冠军争夺战,因为从实力上来看,还没打磨成型的穆式曼联或许很难做到连胜多特和曼城。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