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格兰确定新主帅 阿勒代斯上任24小时内官宣


来源:凤凰体育

据英国《每日镜报》、《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消息,英格兰主帅的人选已经出炉,阿勒代斯将在24小时内接到正式的任命,这位英超赛场的“保级专家”将挂帅三狮军团。

山姆·阿勒代斯(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英国《每日镜报》、《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消息,英格兰主帅的人选已经出炉,阿勒代斯将在24小时内接到正式的任命,这位英超赛场的“保级专家”将挂帅三狮军团。

英国天空体育称,在本周四的会议上,英足总就确认阿勒代斯成为了英格兰新主帅,并且将这样的消息告诉了桑德兰,而黑猫正在寻找新的教练。《每日镜报》的消息是,在本周三,阿勒代斯就接到了英足总的通知,被告知会成为三狮军团主帅。

英格兰的上一任主帅是霍奇森,但是在欧洲杯上,三狮军团仅仅晋级16强,尤其负于冰岛一战堪称耻辱。随后,霍奇森下课,而英足总曾经敲定两位候选人,分别是阿勒代斯和史蒂夫-布鲁斯,最终,“大山姆”胜出。

据悉,桑德兰方面否认了阿勒代斯已经同英足总方面达成协议的消息,但是此举不过是希望军心稳定,而在私下里,他们已经同前曼联主帅莫耶斯会谈,后者有可能入主光明球场,成为桑德兰的新主帅。

虽然阿勒代斯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也获得了弗格森的力挺,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他的足球风格过于保守,此前穆里尼奥曾经讽刺阿勒代斯的西汉姆联踢的是“19世纪足球”。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