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不会续约特里 39岁“喷气机”或加盟绿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SirusXMNBA电台记者Justin Termine报道,自由球员杰森-特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已经被火箭告知,自己下赛季不会被带回休斯顿。

特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SirusXMNBA电台记者Justin Termine报道,自由球员杰森-特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已经被火箭告知,自己下赛季不会被带回休斯顿。这也就意味着他下赛季将不再身披火箭球衣。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不过球队也失去了霍华德以及琼斯这样的内线猛将。然而从目前来看,火箭的人员变换并不只是这些。

据悉,特里新赛季也不会回到火箭阵容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里透露,在数日前,火箭管理层人员已经表示过其并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之中。

其实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特里均在火箭队效力,他主要担任的是替补后卫的角色,尽管即将年满39岁,但是特里依然能够给予球队帮助,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在场均19.5分钟时间里,能送出6.5分1.3个篮板1.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2015赛季季后赛中,火箭闯入西部决赛,特里成为关键一员,在此期间,他首发出场17次,场均贡献9.2分2.2个篮板2.8次助攻。

从现有阵容配置来看,火箭在后卫线拥有哈登、贝弗利、戈登等球员,如果特里继续留在火箭,或许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特里会面临无球可打的境地。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凯尔特人后卫托马斯曾表示,球队应该考虑去签下像特里这样的球员来补强,在托马斯看来,特里依然能够去投进三分球。对于特里来说,如果最终能加盟凯尔特人,那么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2012-2013赛季他就曾在凯尔特人效力过,当时他场均能送出10.1分2.0个篮板2.5次助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