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波赞湖人二少:兰德尔很幽默 拉塞尔技术非常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中,担任选拔队主教练的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湖人的年轻球员兰德尔和拉塞尔。波波维奇将是美国男篮国家队的下一任主帅,而兰德尔和拉塞尔现在正在美国男篮国家队训练营,他们入选了选拔队。

拉塞尔和兰德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中,担任选拔队主教练的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湖人的年轻球员兰德尔和拉塞尔。

波波维奇将是美国男篮国家队的下一任主帅,而兰德尔和拉塞尔现在正在美国男篮国家队的训练营,他们入选了选拔队。

“在他来这之前,我不太了解他,首先,我发现的关于他的一点就是他很有幽默感,”波波维奇谈到兰德尔时说,“跟他开玩笑很有趣,他也会对你开玩笑,并且他训练非常努力,他很容易被执教,他会听你的话,他会接受指导,目前来说,跟他在一起很愉快。”

兰德尔开玩笑说:“赛季进行中的时候,我不能经常问波波维奇问题了,那时候的他会努力杀掉我的。”

波波维奇最近几天也看到了拉塞尔的那种得分爆发力,他称拉塞尔的技术比他之前知道的要更好,并且执教他非常轻松,波波维奇说:“他技术非常好……他在场上很聪明,他知道场上的情况是什么样的,他知道如何在特定的对位方面找到优势。”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