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这将是阿联最后一届奥运 年轻的男篮需要他领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昨天中国男篮冒雨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阿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昨天中国男篮冒雨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奥运会马上到来,中国队的备战时间也很紧张,阿联表示:“我们很多地方还有所欠缺,球员能力也不同,但球队还是处于上升空间。希望在最后的半个月时间里,我们能够解决更多的问题。”阿联说。

而对于这届里约奥运会,易建联坦言,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对我来说,有可能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不管怎么说,每届奥运会都是大的挑战,希望自己能够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让大家看到我们这届中国男篮好的表现。”

阿联2004年入选国家队,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这次里约也是他的第四次奥运之旅。阿联今年29岁,等到下届奥运会的时候应该是33岁,虽然阿联现在仍然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是阿联仍然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那时候这批年轻的中国男篮队员正直当打之年,他们也需要阿联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和精神领袖,带领他们取得突破,所以阿联对于中国男篮的发展来说影响很大。

奥运会男篮分组中,中国男篮和美国、塞尔维亚、法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男篮同分在A组。首个对手将是美国梦之队。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