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卡完美“香蕉球”宣告回归 腹部赘肉形同游泳圈


来源:凤凰体育

7月20日晚上港队在主场5-3逆转力帆拿到3分,虽然比赛略有波折,但是比分的逆转和进攻核心孔卡的回归让埃里克森也松了口气。这场大比分的逆转取胜让最近饱受争议的上海上港从逆境中慢慢走出来。

凤凰体育讯 7月20日晚上港队在主场5-3逆转力帆拿到3分,虽然比赛略有波折,但是比分的逆转和进攻核心孔卡的回归让埃里克森也松了口气。这场大比分的逆转取胜让最近饱受争议的上海上港从逆境中慢慢走出来。

孔卡上场后的任意球破门

由于刚刚伤愈的原因,孔卡本场比赛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显然埃里克森对这位进攻核心有所保护。孔卡上场之前球队已经处于落后的状态,力帆的王栋梅开二度让上港的形势变得不容乐观,埃里克森随即换上孔卡加强进攻。第72分钟孔卡换下埃弗拉,刚刚上场4分钟就用一记漂亮的弧线任意球将场上比分扳平,不得不说核心的作用立竿见影。

但是,在孔卡脱衣庆祝的时候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孔卡的身形已经走样,腹部的赘肉如同游泳圈一样耷拉在球裤周围,不过即使是发胖的孔卡也能如此的高效,就连埃里克森也不得不为他起身鼓掌叫好。

身形走样的孔卡

孔卡之前由于伤病远离赛场颇久,缺少了孔卡的上港队在对阵实力比较均衡的球队面前,进攻还是有点吃力。但如今孔卡这样高调的回归,并且胡尔克也快伤愈复出,上港队的前场攻击线即将呈现最佳阵容,可能他们俩的联手会让整个中超赛场添加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