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他们也不要周琦?火箭连签多名黑又硬咋想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火箭今天连签两名长人,而且,球队还在积极跟莫泰尤纳斯谈续约。对周琦来说,除非奥运会上能有打动火箭的表现,否则下赛季登陆NBA看起来机会不大了。

周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火箭今天连签两名长人,而且,球队还在积极跟莫泰尤纳斯谈续约。对周琦来说,除非奥运会上能有打动火箭的表现,否则下赛季登陆NBA看起来机会不大了。

《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跟今夏的二轮秀齐纳努-欧努阿库达成了一份3年的协议,3年均为全额保障。费根表示,火箭用他们剩余的薪资空间给欧努阿库这样一份合同,很明显他们是希望能培养这名19岁的中锋,看好他的未来。

在签下欧努阿库之后,火箭又跟内内达成了一份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之所以后面签内内,是因为如果在前面签,欧努阿库只能得到一份2年的合同。

此外,火箭还打算签3名菜鸟,夏季联赛上代表火箭出战表现出色的加里-佩顿二世,凯勒-韦尔特尔和以赛亚-泰勒,不过,三人能得到是一份2年部分保障的合同。

费根透露,火箭签下欧努阿库和内内并不影响他们跟莫泰尤纳斯的谈判。火箭还没有撤出对莫泰尤纳斯的资质报价,意味着莫泰尤纳斯依然是受限制球员,火箭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给他的合同。现在,火箭依然希望能留下莫泰尤纳斯,双方依然在进行拉锯战。

只是,火箭现在根本没有打算给周琦合同。欧努阿库跟周琦都是今夏被火箭选中的新秀,而他已经得到了合同,周琦现在连个音讯都没有。

为了备战奥运会,周琦还错过了火箭的夏季联赛。原本夏季联赛是周琦展示自己的绝好机会,然而遗憾的是,周琦错过了。现在周琦要想打动火箭,需要在奥运会上有惊艳的表现,尤其是在跟美国男篮的交手中。只是,周琦能顶住压力,展现自己吗?对他来说,这是不小的挑战。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