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足总主席亲口宣布三狮军下任主帅 阿勒代斯上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足总主席格雷德-戴克接受采访时证实,阿勒代斯成为三狮军团新一任主教练,作为英格兰史上第15任主教练,他的任务是率领三狮军团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据传,阿勒代斯的

阿勒代斯将成为英格兰下一任主教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足总主席格雷德-戴克接受采访时证实,阿勒代斯成为三狮军团新一任主教练,作为英格兰史上第15任主教练,他的任务是率领三狮军团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据传,阿勒代斯的年薪为250万英镑。

“英足总主席格雷德-戴克确认,由三人组推荐的阿勒代斯将成为英格兰下一任主教练。“在得知确切消息后,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发布了这条重要新闻,这也意味着三狮军团新一任主教练的悬念正式揭开。

刚刚过去的欧洲杯,英格兰1/8决赛1-2负于冰岛,糟糕的战绩让主教练霍奇森宣布辞职,随后英足总组成了一个选帅小组,共计三人,分别是行政长官马丁-格伦、副主席大卫-吉尔和技术总监阿斯沃斯。选帅期间,温格和克林斯曼等诸多名帅与英格兰帅位扯上关系,但三人组最终选择了本土教练阿勒代斯;在此之前,阿勒代斯已经与副主席大卫-吉尔有过面对面沟通。

阿勒代斯现年61岁,上赛季执教桑德兰,率队最后发力成功英超保级。在此之前,阿勒代斯曾执教过博尔顿、纽卡斯尔、布莱克本以及西汉姆等球会。由于长时间执教小球队,阿勒代斯荣誉寥寥。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