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策回归!多特正式官宣签4年 曝转会费260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从拜仁签下格策,双方签约4年到2020年夏天。2013年格策离开多特蒙德加盟拜仁,如今这位德国国脚回归黄黑军团。根据《踢球者》此

格策回归多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拜仁慕尼黑签下德国中场马里奥-格策,双方签约四年,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

格策曾经在多特蒙德效力,正是在威斯特法伦踢球期间,他成为了德国炙手可热的中场球星,不过2013年夏天,格策受到了拜仁的召唤,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拜仁,这样的举动一度让多特球迷伤心欲绝,格策也被视为叛徒。不过在拜仁的三个赛季,格策的发挥没有达到预期,根据统计,格策一共为拜仁出场114次,打入36球助攻23次。

上个赛季,在瓜迪奥拉的麾下,格策完全失宠,出场21次打入6球。在多特失去京多安和姆希塔良后,他们迅速启动了让格策回家的交易,最终,大黄蜂和拜仁达成协议。在时隔三年后,格策将重返多特,在官方推特上,多特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配上了格策和罗伊斯激情庆祝的GIF图。

此前多特蒙德已经签下了梅里诺、登贝莱、巴尔特塔、罗德、莫尔以及格雷罗六名球员,而格策成为大黄蜂在今年夏天的第七笔签约。

按照多特官方的消息,格策签约四年,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而按照德媒的说法,格策的年薪会是800万欧元。《踢球者》此前透露格策的转会费是2600万欧元,而《转会市场》认为是2200万欧元。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