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男友首次亮相奥运:比赛为主不排除2人见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华台北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江宏杰值得关注,因为他除了中华台北选手外还有一个头衔,那就是“瓷娃娃”福原爱的男友。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华台北队首度取得乒乓

福原爱和男友

凤凰体育讯 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华台北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江宏杰值得关注,因为他除了中华台北选手外还有一个头衔,那就是“瓷娃娃”福原爱的男友。

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华台北队首度取得乒乓球男、女单与团体满额的门票,男子选手除了庄智渊、陈建安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江宏杰将出战。江宏杰与黄圣盛本是固定的男双搭档,曾在2005年勇夺亚洲青年桌球锦标赛男双金牌、世界青年桌球锦标赛男双金牌,2015年5月在科威特公开赛击败许昕和张继科取得首冠。此外世大运曾获得两连冠。

江宏杰1989年2月22日出生在台湾新竹,身高1米78,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打法,最高世界排名曾进入到世界前50。江宏杰小时候对乒乓球感兴趣,其家长一度还不希望他因为打球而影响学业,但江宏杰还是坚持了下来。长相出色的他在受到伤病打击的时候,还曾被主持人蔡康永询问是否加入演艺圈。

2016年里约奥运会,江宏杰将首次踏上奥运殿堂,老搭档黄圣盛不在,江宏杰的主要目标是男团,他期待能够取得男团奖牌。

这一次,江宏杰还以“福原爱男友”的身份参赛,自然福原爱是他逃不开的话题,对于自己大名鼎鼎的女友,江宏杰直言希望把重点放在比赛上,就算到了里约,和福原爱也都是以比赛为主,如果赛事结束后有时间,或许能在选手村碰个面。

今年4月,日本乒乓球人气女将福原爱曝光了新恋情,男友系中华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很早就认识了,但是正式开始交往是从前年年末开始,江宏杰比福原爱年龄小,两人可以算是姐弟恋了。目前两人已经交往了一年多了,并且都已得到父母的同意,不出意外两人将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完婚。

(艾马)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