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男篮签下老熟人外援 杜锋称他2特点是球队所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被传出广东男篮已与前队中小外援唐纳德-斯隆签约的消息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对此也做出了回应,杜锋称双方已经签约,但其年薪并没有达到270万美元。

斯隆曾帮助广东夺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被传出广东男篮已与前队中小外援唐纳德-斯隆签约的消息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对此也做出了回应,杜锋称双方已经签约,但其年薪并没有达到270万美元。

此前,美联社曾报道称,唐纳德-斯隆已经和广东宏远签订了1年270万美元的协议。对此,杜锋表示,球队确实已与斯隆签约。但对于传闻中的高价年薪,杜锋却予以否认,他说到:“并不是事实,具体的金额没有这么高,但我也不方便透露合同的金额。”

2013年2月,唐纳德-斯隆加盟CBA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体表现可圈可点,他为球队出战了11场,场均贡献12.5分5.1助攻4.8篮板,并且在当赛季帮助广东男篮夺得了当年CBA总冠军。正是由于熟悉的缘故,广东队才做出此次签约的决定。

杜锋表示:“考虑到以前他在球队呆过,也证明过自己,大家对他很熟悉,他也熟悉球队,这样磨合起来也相对更快。”杜锋又称,“而且他回到NBA以后能力有提高,我记得他有几次发挥非常好,又有得分又有助攻,这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