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振华:国足首战韩国众志成城 一起为中国足球努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足协召开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座谈会。关于国足备战12强赛,蔡振华对国家队能够得到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动。而高洪波则表示,希望所有具备资格的中国球员都做好准备。距离俄罗

蔡振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足协召开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座谈会。关于国足备战12强赛,蔡振华对国家队能够得到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动。而高洪波则表示,希望所有具备资格的中国球员都做好准备。

距离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还有40天,国家队需要得到所有俱乐部大力支持,各个俱乐部代表表示,无论人员征调还是赛程调整,愿意配合国家队工作,为国家队保驾护航。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说道:“代表们的建议很专业,给我们很大启发,也很感动,相信国足40天后打响第一场,对阵韩国一定能众志成城,一起为中国足球努力。”

球迷们十分关心国足备战韩国的23人大名单,高洪波表示:“12强赛是一年赛制,国家队不可能只有11个首发,我们的备战工作希望所有具备中国国家资格的人员都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以及全力以赴的球员,并着重培养全天候能够面对各种困难的球员。”

7月31日开始,国足将在昆明集训一周。8月22号联赛结束后,国足将再次集结,为备战12强赛客战韩国的比赛做最后冲刺。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