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官方宣布抢皇马猎物 葡国脚3500万+浮动签5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西甲豪门巴萨在俱乐部官方推特上宣布,从瓦伦西亚签下中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这名葡萄牙国脚成为巴萨今夏第四签,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五年合同,按照《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安德烈-戈麦斯的固定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巴萨官方宣布安德烈-戈麦斯正式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西甲豪门巴萨在俱乐部官方推特上宣布,从瓦伦西亚签下中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这名葡萄牙国脚成为巴萨今夏第四签,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五年合同,按照《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安德烈-戈麦斯的固定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安德烈-戈麦斯是今年夏天转会窗的热门球星,此前他同曼联、尤文、皇马都扯上过关系,而其实在西媒看来,安德烈-戈麦斯更接近加盟皇马,齐达内的设想是让这名葡萄牙国脚成为莫德里奇的替补,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巴萨最终赢得了安德烈-戈麦斯的争夺战。

在官方网站上,巴萨宣布了签下安德烈-戈麦斯的消息,双方签约五年,这名葡萄牙国脚将在新赛季为巴萨出场,他成为恩里克今夏第四笔签约,此前巴萨已经签下了D-苏亚雷斯、乌姆蒂蒂和迪涅三人。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签下的前三名新援都是22岁,而安德烈-戈麦斯其实也不到23岁。

安德烈-戈麦斯出生于1993年7月30日,位置是中场,在本菲卡崭露头角后,这名葡萄牙中场加盟了瓦伦西亚,过去两个赛季,他的发挥非常稳定,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大局观能力,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巴萨官方没有透露转会费,《每日体育报》认为,戈麦斯的固定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总价达到5500万欧元,而此前《马卡报》指出,瓦伦西亚对这名新星的要价是6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