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欧洲球队在追古德洛克 但他首要目标是留在NBA


来源:凤凰体育

7月22日,根据Eurohoops记者Antonis Stroggylakis的报道,土耳其的Galatasaray俱乐部有意安德鲁-古德洛克,并且正在追求他。

古德洛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urohoops记者Antonis Stroggylakis的报道,土耳其的Galatasaray俱乐部有意安德鲁-古德洛克,并且正在追求他。

根据了解双方对话的消息人士透露,古德洛克现在的首要目标是留在NBA,如果不能成功的话,他才会考虑自己的其他选择,比如前往欧洲或者中国打球。

2012年2月1日,在湖人对阵山猫的比赛后被科比称为“mini Mamba”小曼巴,同时被洛杉矶球迷给予“好运”的

火箭之前裁掉了古德洛克,后者上赛季为火箭出战了8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6.3分钟,可以贡献2.8分0.5助攻。

在上赛季加盟火箭以前,现年27岁的古德洛克2015-16赛季在中国CBA联赛的新疆队效力,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贡献22.1分3.2助攻3.8篮板1.1抢断。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