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9月正式入选名人堂 穆大叔将成为他的介绍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Fox26的Mark Berman的报道,姚明透露,火箭名宿迪坎贝-穆托姆博将作为自己入选名人堂仪式上的介绍人。

姚明和穆大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Fox26的Mark Berman的报道,姚明透露,火箭名宿迪坎贝-穆托姆博将作为自己入选名人堂仪式上的介绍人。

之前,姚明已经确定将入选2016年的名人堂,今年入选仪式将在9月10日正式举行。

“他接受了,我很开心当那天到来的时候能有他在我身边。”姚明说道。

姚明接着说:“我感到很开心,并且感到非常荣幸。我认为这非常自然,这非常轻松,我感觉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无论是场上还是在场下,我跟他学到了很多。他教给我如何融入联盟,还有他取得成功后为他的国家做的那些事,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穆托姆博2004-09赛季与姚明一起效力于火箭,他对于自己可以对姚明产生这么大的影响感到非常开心。

“我认为我之前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因为之前也有很多人帮了我,比如像帕特里克-尤因、约翰-汤普森教练和阿隆佐-莫宁,还有很多其他的人。”穆托姆博说道。

穆托姆博接着说:“我总说我非常愿意分享我之前学到的那些东西。”

姚明最初面对穆托姆博的时候是作为对手,当时穆托姆博在篮网效力。

“我跟他在联盟的首次碰面并不怎么愉快,他肘击了我的脖子。”姚明笑着说道。

穆托姆博也记得那场比赛,他笑着说:“那是意外。”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穆托姆博一共8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5次加冕联盟盖帽王。穆托姆博生涯一共得到了11729分12359个篮板和3289次盖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