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笑泯恩仇!皮蓬晒与奥尼尔合影 两人曾互喷对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前公牛球星斯科蒂-皮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奥尼尔的合照,并且写到:“我昨晚在拉斯维加斯和历史上最伟大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之一相遇了!”

奥尼尔和皮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前公牛球星斯科蒂-皮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奥尼尔的合照,并且写到:“我昨晚在拉斯维加斯和历史上最伟大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之一相遇了!”

很多网友还记着在一年前,这两人还在网上关于湖人队史最佳阵容和公牛队史最佳阵容谁更强而吵得不可开交。

当时奥尼尔给出的双方最佳阵容是:湖人:“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埃尔金-贝勒、奥尼尔和贾巴尔;公牛则是:德里克-罗斯、乔丹、皮蓬、罗德曼和霍瑞斯-格兰特。奥尼尔认为湖人能大胜公牛50分。皮蓬回应称自己和乔丹赢了6个总冠军,是奥尼尔在洛杉矶的两倍。

不甘示弱的奥尼尔表示,皮蓬夺冠大都是乔丹的功劳,皮蓬只是辅助,认为史蒂夫-科尔和罗恩-哈珀都比他更加值得表扬。而且奥尼尔称皮蓬没有乔丹就不是男人,而是叫“斯科蒂娜”的女人。

皮蓬不服输,继续回应:“如果你的罚球和你的垃圾话一样出色就好了。”还在IG上晒出一张照片,把奥尼尔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合作过的全明星外线搭档都放了进去,有“便士”哈达威、科比,、韦德、纳什和詹姆斯。

“说到担任副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对此应该也有所了解。”皮蓬写道。

如今一年过去了,两人冰释前嫌,一笑泯恩仇,也体现了两位明星球员的风度。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