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睢冉训练中“晃倒”赵继伟 模仿库里不成反出糗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男篮已经抵达了美国,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热身。在快船的训练馆中,睢冉跟赵继伟来了一场斗牛,睢冉还把赵继伟“晃倒”了。

睢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已经抵达了美国,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热身。在快船的训练馆中,睢冉跟赵继伟来了一场斗牛,睢冉还把赵继伟“晃倒”了。

“晃倒”赵继伟,出手…

睢冉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这段视频,视频中,睢冉三分线外运球单吃赵继伟。没有任何变向,任何交叉步运球,只是一个撤步,赵继伟看起来相当配合地摔倒在地上。随即,虽然干拔跳投三分。出手之后,睢冉就背对篮筐提前庆祝,想学库里装一把,没想到,学库里不成,反学了尼克-杨,糗了一把。就在睢冉提前高举双手庆祝之后,他的这记三分最终投了个“三不沾”。是的,在做了撤步的动作之后,睢冉之后的出手重心也偏移了,于是出手的轨迹也歪了,这也是睢冉进攻端正常水平的反应。

睢冉倒是很会自嘲,他在微博上@赵继伟,“小粗溜,我们失败了。”不甘心的睢冉又发了一段视频,这次无人防守下再次尝试,出手三分后立刻转身庆祝,在他的身后皮球空心入网。只不过,不知道睢冉为了致敬库里,这次努力到底尝试了几次。

接下来,中国男篮就将跟美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睢冉虽然没能碰到库里,但也有机会在场上跟欧文这样的顶级控卫过招。据称,睢冉入选中国男篮是因为他出色的防守,对位欧文就是一大考验,千万不要重演赵继伟那一幕,在场上被欧文晃倒,那就太尴尬了。

在此前国内的热身赛中,睢冉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上场了两次,总共得到2分4篮板2助攻。之后的中欧对抗赛上,睢冉连续两场吞蛋,跟德国和法国的交手,他总共得到9分6助攻3抢断。作为球队的第三控卫,恐怕睢冉在奥运会上不会有太多上场时间,主要也是去感受一下氛围。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