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龙之子被打案四人遭指控 哈登真是幕后主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个月底摩西-马龙的儿子小摩西-马龙在休斯顿遭到殴打和抢劫。如今,这一事件已经有四人受到警方的指控。

马龙之子被打,哈登真是幕后主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个月底摩西-马龙的儿子小摩西-马龙在休斯顿遭到殴打和抢劫。如今,这一事件已经有四人受到警方的指控。

据ESPN报道,小马龙是在休斯敦一家夜店被殴打的,还被抢走了价值15000美元的珠宝。当时,在夜店外,大概有15名不明人士跟着小马龙。据小马龙回忆,那些人朝他大喊大叫,还向他围拢过来。有一个叫达里安-布朗特的人,谈起了小马龙在脸书上吐槽哈登的事,哈登是这家夜店的永久会员。

布朗特告诉小马龙,他对哈登不尊敬,所以要惩罚他。不久前,小马龙在脸书上吐槽哈登举办训练营收费过高,“詹姆斯-哈登赚的钱还不够多吗?但是,他的篮球训练营每人收费249美元,那些贫穷地区的孩子根本没机会参加他的训练营。”

不过,ESPN透露,哈登将不会被指控,因为没有理由说被指控的4人跟哈登有关系。涉事夜店的保安也表示,“我不相信哈登先生当时在那家夜店里,我也不相信他与马龙先生被袭击有任何关系。马龙是这家夜店的常客,我们将尽力保障他的安全。”目前,火箭方面对这一事件没有做任何表态。

据当地警方表示,涉嫌抢劫小马龙的4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小马龙进一步供述称,这4人实施抢劫的时候,其中一人还掏出了一把有9毫米口径的手枪。目前这4人都受到了携带致命武器抢劫的重罪指控。

只是,小马龙认为哈登是这一事件的幕后主使,因为对于这样的结果,他并不满意。可是,小马龙并不能给出此事件与哈登有关的直接证据。

如今,哈登正在苦练提升自己。他每天都泡在球馆里挥汗如雨,最近确实鲜有他泡夜店的新闻登上八卦媒体的版面,看来是真的下决心在下赛季证明自己。不知道,这一事件是否会对他造成影响。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