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称退役后干家务很开心 遭妻子调侃:太菜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在不久前的ESPY大奖上,科比获得了最佳偶像奖。退役后的湖人名宿日常生活又怎样呢?科比表示继续在家务生活中发扬曼巴精神。

科比夫妇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在不久前的ESPY大奖上,科比获得了最佳偶像奖。退役后的湖人名宿日常生活又怎样呢?科比表示继续在家务生活中发扬曼巴精神。

在ESPY的红毯上,主持人先问瓦妮莎,“他经常在家中晃,你感觉怎样?”瓦妮莎说,“我们都很开心,我们非常喜欢这样。其实,这三年都已经习惯了,他一直伤着,没怎么打球。是的,有他在家我们很开心。”

主持人随后问科比,“我知道你们的第三个女儿马上要降生了,先恭喜了。你觉得退役的生活如何?”科比说道,“讲真的,挺不错,我终于有机会放慢脚步。我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回顾过去,我充满了感激。但我也可以更多的跟家人聚聚,学学家务,挺好的。”

主持人,“都干了哪些家务?”科比笑着说,“熨熨衣服,洗洗盘子。”主持人马上问瓦妮莎,“他熨衣服表现如何?为啥这么喜欢熨衣服?”瓦妮莎没有给科比留面子,笑着表示,“还很菜,还得学会事后收拾收拾。我就像是巴拉拉小魔仙,捡他掉的熨衣板。”

此时,主持人已经是仰头大笑。科比接话道,“我正在学呢,曼巴精神也可以用到干家务活上。”主持人,“没错,的确这样。看来你们家会一直整洁下去。”瓦妮莎说,“孩子们也在教他,告诉他该怎么做。”

尽管已经告别了赛场,但科比仍心系湖人。主持人说道,“谈谈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表现吧。我知道你肯定密切关注着。”科比说,“没错,我看了一些,他们很有天赋。年轻,前途光明,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主持人问到,“你接下来还有什么目标?”科比说,“我认为最关键是激励下一代球员,告诉他们如何去做,我们的人生经历是激励下一代球员的重要手段。”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