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再次官宣一强援加盟 3000万欧签许尔勒5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多特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许尔勒,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6月30日的合同。据悉,许尔勒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继昨天宣布签下格策后,多特又完成一笔重磅签约。按照多特

多特蒙德官宣许尔勒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多特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许尔勒,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6月30日的合同。据悉,许尔勒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继昨天宣布签下格策后,多特又完成一笔重磅签约。按照多特官网的说法,参加欧洲杯的许尔勒与格策一样,将在八月初开始随队训练。

许尔勒现年25岁,司职边锋,出道于美因茨05,之后在勒沃库森和切尔西效力,2015年2月,许尔勒以3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沃尔夫斯堡。在狼堡一年半时间里,许尔勒出场63次,打入13球助攻10次。

国家队方面,许尔勒2010年开始为德国队踢球,至今出场55次,打入20球,参加了2012年和2016年两届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跟随德意志战车捧起了大力神杯。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接受采访时直言,“许尔勒虽然只有25岁,但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他能够大大增加球队的实力。”

许尔勒成为多特今夏第八笔签约,此前梅里诺、登贝莱、巴尔特塔、罗德、摩尔、格雷罗和格策等球员先后加盟威斯特法伦。

算上许尔勒这笔交易,多特今夏引援开销达到惊人的1.1375亿欧元(数据来自于《转会市场》),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单一转会窗口开销过亿的球会。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