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官宣签约安德森 “鸟人”新赛季再辅佐詹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新科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宣布球队已与克里斯-安德森签约,不过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布。

“鸟人”安德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新科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宣布球队已与克里斯-安德森签约,不过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布。

此前,雅虎体育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曾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克里斯-安德森已经与克利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一年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安德森曾在热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过,而且两人关系非常不错。这应该是骑士签约安德森的重要原因。克里斯-安德森是在2013年初加盟热火队,并且在热火夺得当年总冠军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左右。

上赛季,安德森一共在热火和灰熊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3.9分和3.6个篮板。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