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老达拉斯!曝诺天王两年5000万续约小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权威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与德克-诺维茨基达成了2年5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诺天王将终老达拉斯。

德克-诺维茨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权威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与德克-诺维茨基达成了2年5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诺天王将终老达拉斯。

此前曾曝出小牛会与诺维茨基签下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如今小牛为他们的队魂提高了报价。据悉,这份新合同的第二年是球队选项,并且第2年的2500万中只有500万美元是全额保障的。

詹姆斯和杜兰特选择壮年抱团,韦德暮年遭驱逐,如今联盟里在一支球队终老的巨星已经屈指可数,不过诺维茨基和小牛会走邓肯和马刺一样的路,永远在一起。

无论何时何地的问“德克的未来”,小牛老板库班的答案拥有都是一个:“德克哪里都不会去。”

库班说,“德克和达拉斯、达拉斯和德克就是同义词。德克留在达拉斯是毫无争议的问题。德克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他想要什么我都会给,”在今夏德克决定跳出合同的时候,小牛队老板表示:“无论诺维茨基想要做什么都可以。我已经告诉过他了,如果你想成为球队主教练也完全可以的,我们会让卡莱尔先生挪一下位置。诺维茨基为这支球队做了这么多,他已经赢得了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