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城甩卖阿杜雷霆球衣 仅售3元和原价差一百多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近来,俄克拉荷马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清仓促销凯文-杜兰特的雷霆球衣,售价仅为48美分(约合人民币3.2元)。据悉,这件球衣通常的售价是69.99美元。

杜兰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近来,俄克拉荷马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清仓促销凯文-杜兰特的雷霆球衣,售价仅为48美分(约合人民币3.2元)。据悉,这件球衣通常的售价是69.99美元。二者之间差价竟然是一百多倍。

而相比之下,韦德还算好的。北京时间7月8日,热火官方宣布,为了纪念韦德在球队的13个赛季,美国时间本周五在热火球迷商店中韦德所有的周边产品均售统一价:13美元。

自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后,他的雷霆球衣销量直线下滑,本周俄克拉荷马一家体育户外用品为了促销,将杜兰特的雷霆队球衣售价定为48美分。尽管很多当地人都对杜兰特的离去感到愤怒和不满,但是当球衣的售价仅为48美分之后,还是形成了抢购的局面。

在职业生涯的前9个赛季,杜兰特一直都为雷霆队效力。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杜兰特选择加盟金州勇士队。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