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现身米兰称感觉像回家 球迷欢呼高喊他名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之前宣布退役的NBA巨星科比现身意大利米兰市,引起球迷轰动,并不断高喊他的名字。科比则告诉球迷“我感觉就像回家了一样。”

科比与球迷互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之前宣布退役的NBA巨星科比现身意大利米兰市,引起球迷轰动,并不断高喊他的名字。

科比则告诉球迷“我感觉就像回家了一样。”

事实上,意大利可以说是科比的第二故乡。科比在6到14岁期间住在意大利(当时他父亲为意大利俱乐部打球),还学会说流利的意大利语。他也成为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球迷。

科比整个职业生涯5次获得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1次当选常规赛MVP和2次当选总决赛MVP。整个NBA职业生涯,科比常规赛场均上场36.1分钟,可以贡献25分5.2个篮板及4.7次助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