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熊也退役啦?扮演他的人已经效力21个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ClutchFans报道,一位火箭内部的消息人士确认,火箭将寻找一位新的工作人员来扮演他们的吉祥物火箭熊。

火箭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ClutchFans报道,一位火箭内部的消息人士确认,火箭将寻找一位新的工作人员来扮演他们的吉祥物火箭熊。

之前扮演火箭熊的Robert Boudwin将不会回到球队,他之前已经扮演了火箭熊21个赛季。火箭方面可能将于今年8月进行公开的面试,寻找扮演火箭熊的人选。

Boudwin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带着复杂的感情和沉重的心情,现在是我对我21年的密友和最好的朋友火箭熊说再见的时候了。”

“火箭老板在1995年给了我这个创建和管理这个角色的权利,这一直是我的荣幸,我很感激我的父母Donna和Paul都支持我的决定,让我可以搬家到休斯顿,为火箭穿上一个泰迪-熊的演出服,即使我是带着荣誉毕业的拿着市场和管理双学位的人。”

“我想感激火箭球迷们过去20年跟我一起的热情的欢呼和笑声,这帮我获得了名望……我拥抱过的休斯顿人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多!即使我不再穿着演出服,我也会继续跟你们一起为我们最喜欢的球队加油,我非常激动的想看看火箭熊未来会是什么样,虽然他可能会有一些难以预测,就像你们都知道的那样,祝火箭早日拿到第三个总冠军,感谢休斯顿!!!”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