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前瞻:鲁能盼延续主场强势 华夏或触底反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将告进行。鲁沪对决是本轮焦点战,强势反弹的鲁能期待继续保持主场对申花的优势;此外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都期待以3分巩固自己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华夏对阵积分榜垫底的亚泰能否反弹值得关注。

绿城战泰达海报:攻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将告进行。鲁沪对决是本轮焦点战,强势反弹的鲁能期待继续保持主场对申花的优势;此外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都期待以3分巩固自己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华夏对阵积分榜垫底的亚泰能否反弹值得关注。

延边富德-   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7月23日15:30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的广州富力堪称目前中超最火的球队,而上轮传射斩杀领头羊的扎哈维则是目前中超最火的球员,他5场比赛收获7球2次助攻,对于延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不过,本赛季延边在主场的战斗力堪称稳定,多支强队都未能全身而退,富力想要取分难度不小。首回合比赛双方战成0-0平,本场比赛,延边有望利用强大的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辽宁宏运-   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7月23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取胜

上港近期成绩有所反弹,为了争夺亚冠的席位,上港本场客场挑战辽足也应是以3分为目标。好消息是,中场核心孔卡上轮已经复出,起码攻击力有了保障。辽足目前状态一般,此前两队7次交手中辽足也是2胜2平3负占据下风,本赛季首回合更是0-4惨败。目前中超争夺亚冠的局势非常混乱,上港有望以一个3分来确立自己前三的位置。

杭州绿城-   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7月23日19:35

预测结果:双方战平

两支老中超球队历史上有多达19次交手,绿城仅取得3胜6平10负的战绩。不过需要看到的是,最近5场交锋时绿城3胜1平1负占据上风。从积分榜的形式来看,绿城保级之路更危险,但泰达也不能怠慢。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绿城在新主场的第二场比赛,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7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取胜

鲁沪大战无疑是本轮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双方在中超史上25次交手,鲁能12胜5平8负占据上风,12个主场更是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缺少了登巴巴的申花想要在客场拿分难度不小。虽然一度积分垫底,但是随着马加特执教渐入佳境以及新援佩莱和西塞的出战,鲁能近4战3胜1平立马回勇,虽然目前只是13名的排位,但是也不是说就已经彻底和积分榜前列告别。以鲁能的综合实力,后半程的发力完全可以期待。当然,申花绝不会坐以待毙,本场比赛莫雷诺和柏佳骏两名大将复出,不过考虑到申花本赛季客场仅1胜的成绩不值得信赖,本场比赛鲁能取下3分的可能性不小。

河北华夏-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7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华夏不败

遭遇尴尬的5连败且没有进球后,华夏幸福是整个中超状态最差的球队,从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到第四的排位也岌岌可危,华夏急需3分来稳住局势。同样亚泰对于取分的渴望不亚于华夏,目前球队13分距离倒数第二的永昌也有5分,已经有被甩开积分的危机。首回合交锋华夏曾1-0取胜,这一战李铁遇到的考验更多。面对伤病,看他如何克服这个问题,从而在弱旅身上拿到必须拿的分数。

江苏苏宁-   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7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取胜

上轮大胜华夏后,江苏苏宁止住了颓势,随着竞争对手都不给力,苏宁还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战面对建业球队自然期待全取3分,球队的攻击力不成问题,新援罗杰-马丁内斯首秀梅开二度十分惊艳。让人担心的还是防守,上轮不丢球的好态势是否能够保持。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3次,苏宁4胜7平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则是苏宁客场1-0取胜,本场比赛苏宁获胜的可能性依然更大。

重庆力帆-   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力帆不败

目前积分榜上,力帆虽然排名比永昌高3位,但积分也只高3分,永昌完全可以凭借一场胜利来改变目前深陷降级区的态势。两队中超3次交手1胜1平1负打成平手,本赛季首回合力帆在客场1-1战平永昌,本场比赛交锋,力帆有主场优势,但近期状态起伏的他们没有必胜的把握。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延期至8月9日

(艾马)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