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巴巴骨折处植入40厘米钢钉 最快复出也得半年


来源:凤凰体育

昨天上午,在上海德比大战胫骨腓骨骨折的申花外援登巴巴进行了手术。经过法国专家和中方专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于13点55分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非常成功”!骨折处植入40厘米钢钉,最快半年就可重返赛场。

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主治医师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昨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登巴巴手术进行成功。手术时长3个多小时,结束后主刀医生称手术非常非常成功。医生对于登巴巴手术问题透露,在其骨折处植入了40厘米钢钉。

昨天上午9点,经过麻醉、就位、消毒、固定等术前准备工作后,登巴巴的手术于10点40分正式开始。就在手术开始前,海关官员亲自将手术中可能用到的钢钉送到医院,并当着医生的面拆封。吴晓晖透露,为了以防万一,手术中可能需要的42厘米长的钢钉是临时从澳大利亚进口的,“海关一路绿灯。”不过,最终使用的还是原本准备的40厘米长的髓内钉。

登巴巴的伤势牵动着诸多球迷的心,连吴晓晖都亲自守在医院,手术还未结束,他就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正在进行缝合,法国专家亲自进行缝合,他做得非常细致,要将这台手术做成最成功、最漂亮、最完美的一台手术。”历经3小时15分钟,手术顺利结束。主刀医生称登巴巴手术非常非常成功,但是他将三个月不能碰球了。

对于登巴巴何时能复出的问题,其经纪人表示最快也得半年,当然也得看具体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