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克利:勇士虽然得到KD 仍没解决篮板和防守问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有关金州勇士队的看法。尽管勇士现在已经得到了杜兰特,但巴克利仍然没有改变自己对勇士的看法。

巴克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有关金州勇士队的看法。

尽管勇士现在已经得到了杜兰特,但巴克利仍然没有改变自己对勇士的看法,“杜兰特的加盟让一切都不同了。但勇士仍然得解决篮板和防守,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巴克利还表示自己对勇士并不存在偏见:“他们去年夺得总冠军后我听到了许多声音。但就像我对球迷说的那样,我与勇士并不存在私人恩怨,我只是诚实地给出了自己的篮球意见。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他们15年确实运气很好,因为他们对阵的每支球队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

“我以前就说过:当他们与其他一些强队交手时,他们就遇到问题了,他们不可能每次都命中那些跳投。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很喜欢库里和汤普森,但我不认为小球打法能够成功,比如今年总决赛上这种打法就失效了。”巴克利继续说道。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