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男篮首战即现惊人统治力 KD:目标就是拿金牌


来源:凤凰体育

全新的美国男篮,还是一样的强大。今天跟阿根廷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最终111比74血洗了阿根廷。尽管少了科比和詹姆斯,但这支美国男篮依然充满了天赋,他们寻求在奥运会上实现三连冠。

美国队众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全新的美国男篮,还是一样的强大。今天跟阿根廷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最终111比74血洗了阿根廷。尽管少了科比和詹姆斯,但这支美国男篮依然充满了天赋,他们寻求在奥运会上实现三连冠。

“这些球员都非常愿意去努力训练,努力完成我们需要的任何事情,”对于美国男篮的首秀,老K教练相当满意,“他们真的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过去10年,美国男篮从未输过一场比赛。今天他们的对手阿根廷被视作里约奥运奖牌争夺者,本以为能给美国男篮带来一些麻烦。但是,乔治第一节就轰下了14分,杜兰特单节砍下12分。“没有什么事情是板上钉钉的,”杜兰特谨慎地表示,“我们想要这块金牌,现在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需要按正确地方式去备战。”

不过,天赋摆在那,美国男篮确实比对手强一大块。阿根廷前锋斯科拉叹服,“很显然,他们有着最好的天赋和最好的阵容。”这场热身赛是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开始前五场热身赛之一,过去一周,他们都在赌城集训。

面对阿根廷,美国男篮在篮下的统治力惊人。虽然,他们三分41投只有14中,投篮命中率只有45%,但是,考辛斯16分钟就抢下15个篮板,美国男篮统治了篮下,篮板球53比30完爆阿根廷。“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在逐渐成型,他们(美国男篮队员)还不在最佳状态,”老K教练说,“但是,我们内线有着坚实的存在。”

这场比赛,美国男篮的每个球员都有着足够的上场时间,格林打了12分钟是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位。“我们现在享受着一起打球的快乐,”甜瓜表示,“如果打得不快乐,那就一点意义也没有。”

整场比赛,杜兰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乔治得到18分,甜瓜得到17分。阿根廷得到15分,吉诺比利得到11分。双方大打对攻,两队合计扔了70记三分。这次奥运会,美国男篮会继续像今天这样犹如参加全明星赛吗?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