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苏宁花式引援收购特维斯 冬窗租借给友军国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中超球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很可能在冬窗收购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然后将其租借给兄弟球队国际米兰,而这样的话,能够帮助国米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中超球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很可能在冬窗收购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然后将其租借给兄弟球队国际米兰,而这样的话,能够帮助国米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苏宁收购了国际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但是在转会市场上,苏宁并不能放开手脚,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因素是需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不过苏宁旗下另外一支球队江苏苏宁则不会受到这样的约束,因此,苏宁计划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将特维斯运作至国际米兰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的两位经纪人霍布拉钦和扎哈维同苏宁老总张近东的关系非常密切,他们甚至受邀参加了国米的股东大会,因此,经纪人将特维斯推荐给国米并不意外。

虽然博卡青年因财政状况不佳也有意送走特维斯,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其实野兽和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曾经发生过不愉快。当时在执教曼城期间,特维斯曾经因替补出场,不接受曼奇尼的热身要求,这惹恼了曼乔,意大利人一度放话,“永不用特维斯”。

据悉,为了今年夏天的引援问题,曼奇尼也会同托希尔有一次对话,不知道意大利人能否接受特维斯可能重回他帐下的事实。

(鲁尼)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