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金承大破门尹比加兰建功 延边富德3-1广州富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中超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金承大率先破门,尹比加兰扩大比分。下半场金波破门锦上添花,卢琳扳回一球。最终延边富德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

延边富德3-1广州富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中超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金承大率先破门,尹比加兰扩大比分。下半场金波破门锦上添花,卢琳扳回一球。最终延边富德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延边富德斩获主场3连胜,同时终结广州富力中超4连胜的步伐。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战成0-0握手言和。两队主客场成绩比拼,延边富德此前打了9个主场,拿到了5胜2平2负相当不错的战绩。而广州富力本赛季征战了10个客场,取得4胜1平5负,成绩尚可。延边富德志在乘胜追击斩获主场3连胜,从而一举终结广州富力中超4连胜的步伐。

开场第2分钟,雷纳迪尼奥给到汪嵩,突破后直塞球给到吉安努,挑球射门将球打偏。第6分钟,卢琳拿球,将球给到斯文森,直塞球再给禁区前沿的卢琳,晃一下后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第10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卢琳主罚角球开出来,吉安努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直接出了底线。

第19分钟,延边富德角旗附近赢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直接打门,被程月磊挡出。第23分钟,于洋受伤倒地,队医进来处理,好在并无大碍。一分钟之后,延边富德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尹比加兰拿球打到后点,斯蒂夫的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再次发出战术角球,尹比加兰传球金波,内切后一脚打门,程月磊将球拦截。

比赛进行到29分钟,延边队先下一城!尹比加兰长传球找斯蒂夫,对方禁区内防守球员没能将球顺利解围,斯蒂夫禁区里拿球后送出横传,金承大直接打空门得手,延边富德1-0广州富力!两分钟之后,金承大拿球给到斯蒂夫,突然内切直接打门,皮球打到了对方球员身上。第34分钟,卢琳传球给插上的姜志鹏,再横传吉安努,后者起脚打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池文一抱住。两分钟之后,姜志鹏边路接斯文森传球,边路传中找吉安努,后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38分钟,姜志鹏拿球往禁区里传,吉安努想倒钩打门,但难道太大,皮球出了底线。一分钟之后,延边队扩大了比分!前场中路送出一脚直塞球到禁区,被富力球员出脚破坏,而皮球没有被彻底解围,又到金承大脚下,将球一挡,皮球弹向禁区内的尹比加兰面前,尹比加兰跟上一脚推射破门,2-0!

第42分钟,长传球准确找到金承大,再送横传球,斯蒂夫面对球门竟然没踢上。一分钟之后,池忠国将球给到李浩杰,再给到斯蒂夫,边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到了边网上。第44分钟,唐淼边路拿球,再往禁区里传,雷纳迪尼奥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上半场延边富德2-0暂时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场富力换人,肖智换下了唐淼,扎哈维换下了吉安努。第54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横传卢琳,随后外围的远射角度太正,直接被池文一抱住。第55分钟,延边富德获得角球机会,角球找前点被解围出来,李浩杰的外围远射,直接出了底线。第57分钟,卢琳传球,给到禁区内的扎哈维,一脚打门被池文一挡出来,紧接着肖智补射,撞到了池文一,队医进场处理伤情。第63分钟,扎哈维拿球,扣过来后禁区前沿的打门,被池文一扑出来。仅仅一分钟之后,延边再次破门!李浩杰的中圈长传球打身后,金波迅速插上拿球,获得单刀机会,直接推射将球打进,3-0!随后延边富德中场的断球,又是长传球给到金承大,晃开张耀坤后来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就在第65分钟,金承大手肘打到了于洋的太阳穴上,于洋倒地接受治疗,好在并无大碍。三分钟之后,卢琳拿球往禁区里传,斯文森的头球打的太正,没有形成威胁。

第70分钟,吴永春边路传球给到池忠国,禁区前沿的打门将球打偏。三分钟之后,富力扳回一球!卢琳往禁区里传,球被解围出来,球刚好到卢琳脚下,卢琳内切一下直接打门,将球打进,广州富力1-3延边富德,第78分钟,雷纳迪尼奥给扎哈维,再给外围卢琳,之后将球传到门前,肖智的射门被池文一扑出来。一分钟之后延边富德换人,金波被换下,换上艾合买提-艾克拜尔。第82分钟,斯文森直接远射,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随后李浩杰被换下,裴育文上场。第84分钟,于洋拿球横传扎哈维,再给肖智过渡给插上的扎哈维,一脚打门被池文一扑出。一分钟之后富力换人,卢琳被换下,曾超上场。

第89分钟,池忠国给到边路插上的艾合买江,一脚打门稍稍偏出。两分钟之后,曾超边路突破,给到雷纳迪尼奥,外围远射打到了横梁上。第92分钟延边富德换人,尹比加兰被换下,朴世豪上场。最终延边富德主场3-1击败富力。

双方出场阵容: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2-姜洪权、20-崔民、5-尼古拉、16-吴永春,8-池忠国、24-李浩杰(82’ 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92’ 17-朴世豪)、9-金承大、10-斯蒂夫,13-金波(79’ 29-艾合买江-艾克拜尔)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45’ 29-肖智)、3-于洋、5-张耀坤、11-姜至鹏,31-雷纳迪尼奥、7-斯文森、22-张贤秀、33-汪嵩、23-卢琳(85’ 14-曾超),9-吉安努(45’ 25-扎哈维)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