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出血!曝阿森纳签英超MVP达协议 身价达500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GOAL》网报道,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进攻核心马赫雷斯已经点头同意加盟阿森纳。据悉,阿森纳将为这为上赛季的英超MVP得主付出4180万英镑(约合5000万欧元)的转会

马赫雷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GOAL》网报道,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进攻核心马赫雷斯已经点头同意加盟阿森纳。据悉,阿森纳将为这为上赛季的英超MVP得主付出4180万英镑(约合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上赛季,莱斯特城奇迹般地夺得了英超冠军,狐狸城夺冠最重要的三名球员就是瓦尔迪、马赫雷斯和坎特。这当中,瓦尔迪选择了与莱斯特城续约,而坎特已经离队加盟了切尔西。对于马赫雷斯,拉涅利一再公开表态希望他能留下来,但现在,看来马赫雷斯已经决定要另攀高枝。

上赛季,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在联赛中打进17球并助攻11次,荣膺英超PFA最佳球员称号。此前,包括巴萨、皇马和切尔西等等豪门都同他传出了绯闻。《GOAL》网援引《欧洲足球》的报道称,马赫雷斯已经决定将加盟阿森纳。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在动作迅速地签下扎卡后再没有重磅引援,这也引发了枪手球迷们的不满。之前,温格曾表态称阿森纳并不会放弃引援,如果有“合适”的目标,他将会投入巨资。

据《GOAL》网报道,马赫雷斯的身价高达4180万英镑(约合5000万欧元)。如果最终成行,他将成为阿森纳历史上转会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枪手核心厄齐尔的4250万英镑。可以说,温格为了签下马赫雷斯可谓是下了血本,而这笔转会想必也会让阿森纳球迷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