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边福将五场斩获四球 逢他进球延边保持全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金承大率先为球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3-1战胜广州富力,延边富德斩获主场3连胜。金承大近来状态出色,在他参加的近五场中超联赛已经斩

金承大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金承大率先为球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3-1战胜广州富力,延边富德斩获主场3连胜。金承大近来状态出色,在他参加的近五场中超联赛已经斩获四粒进球。而他在本赛季打入七粒进球,在他进球的场次中,球队都无一例外取得三分。

面对已经豪取中超4连胜的广州富力,延边富德志在阻止其连胜步伐,并乘胜追击斩获主场的3连胜。而率先为延边打开胜利之门的就是金承大。比赛进行到29分钟,尹比加兰长传球找斯蒂夫,对方禁区内防守球员没能将球顺利解围,斯蒂夫禁区里拿球后送出横传,金承大直接打空门得手。

金承大近来状态火热。6月26日,金承大的一粒进球帮助延边富德客场3-1战胜石家庄永昌。7月9日在延边富德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时同样取得进球,帮助球队2-0获胜。7月16日,金承大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结果延边富德主场3-0大胜江苏苏宁。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金承大在近五场中超联赛已经斩获四粒进球。

再往前回顾,5月28日延边富德在主场取得4-1的大胜,战胜了辽宁宏运,金承大同样打入一粒进球。而5月8日,延边富德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金承大包揽了球队的全部两粒进球,帮助球队2-0战胜对方。在金承大打入七粒进球的六场中超比赛中,延边富德都获得了胜利。金承大的神勇状态可谓是球队胜利的一个风向标。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