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伊瓜因投尤文已完成体检 5年合同转会费947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天空体育》消息称,伊瓜因加盟尤文已经完成体检,这笔转会官方宣布在即。

伊瓜因加盟尤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天空体育》消息称,伊瓜因加盟尤文已经完成体检,这笔转会官方宣布在即。

关于伊瓜因签约尤文的细节,《天空体育》也给予披露,阿根廷神锋在马德里完成体检,尤文两大巨头帕拉蒂奇和马罗塔陪同,因而他俩缺席了新赛季意甲赛程公布的会议。在完成体检后,伊瓜因随即在尤文的合同上签字,他成为斑马军团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了750万欧元;由于伊瓜因还给了尤文的肖像权,这会使得阿根廷前锋的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这也是眼下亚平宁足坛最高的薪酬。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那不勒斯各种拒绝尤文的报价,斑马军团无奈之下激活了伊瓜因的合同毁约金,为9470万欧元,根据毁约金条款,尤文将在未来两年内付清。

在此之前,意大利报纸《晚邮报》指出,伊瓜因已经开始在都灵寻房。

现年28岁的伊瓜因是目前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上赛季35场联赛打入36球,打破了意甲单赛季金靴最高进球纪录,成为亚平宁足坛史上第一人。

伊瓜因将成为尤文今夏第五签,在此之前斑马军团签下了皮亚尼奇、阿尔维斯、贝纳蒂亚和皮亚察。

(篱笆)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