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折打成登巴巴?上海商家调侃登巴巴断腿遭炮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登巴巴受伤以来,伤情一直引人关注,全世界球迷和很多球员都对他送去祝福,也有一家上海饭店剑走偏锋,竟然调侃登巴巴断腿事件。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该商家很快道歉。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

凤凰体育讯 登巴巴受伤以来,伤情一直引人关注,全世界球迷和很多球员都对他送去祝福,也有一家上海饭店剑走偏锋,竟然调侃登巴巴断腿事件。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该商家很快道歉。

道歉信

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争夺中,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击败上海上港。比赛中发生了让人不愿看到的一幕,申花外援登巴巴发生断腿惨剧。如今,登巴巴的手术治疗已经结束,剩下就是漫长的恢复期。在这期间,全世界球迷和很多球员都对登巴巴送出祝福。

也有一家上海饭店为博取眼球,竟然调侃登巴巴断腿事件,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宣传中,有明显调侃登巴巴的言论。例如,“打折打成登巴巴,你还在等什么?登巴巴那麻花一样的断腿叫许多人为他心疼不已。”

商家调侃登巴巴

很快,这家饭店引起球迷和网友的公愤,他们也很快做出道歉,“亲爱的顾客朋友、所有绿地申花的球迷们及登巴巴先生和家人,对于2016年7月22日在本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所推送的一则营销广告中所涉及到的伤害您们情感的内容,我们深表歉意!恳请大家的原谅。”

登巴巴深受重伤,甚至有可能断送职业生涯,这样的情况让人感到悲痛,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是沉重打击,而登巴巴遭受的痛苦和折磨,是常人无法体会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商家愚昧到调侃登巴巴断腿,这真的无法让人容忍。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