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足坛最牛胖子狂赚3亿欧 当经纪人比梅西赚的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最近博格巴渴望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转会费被推至过亿欧元。然而有消息传出,博格巴能值1.2亿欧全靠其经纪人的“帮助”。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博格巴成功转会后将至少获得2400万欧的佣金。据外媒透露,拉伊奥拉经纪人生涯至今所获佣金高达3亿欧,可比C罗、梅西赚的多的多。

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最近博格巴渴望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转会费被推至过亿欧元。然而有消息传出,博格巴能值1.2亿欧全靠其经纪人的“帮助”。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博格巴成功转会后将至少获得2400万欧的佣金。据外媒透露,拉伊奥拉经纪人生涯至今所获佣金高达3亿欧,可比C罗、梅西赚的多的多。

拉伊奥拉出生于意大利萨勒诺,之后随父母移居荷兰。现今49岁的他年轻时就进入体育经纪人公司开始运作荷兰球员至意大利。从此拉伊奥拉的传奇之路正式开启,据《罗马体育报》介绍,拉伊奥拉20年前有过轰动欧洲足坛的业绩,他将内德维德从斯巴达运作到拉齐奥,之后又加盟斑马军团,转会费达到770亿里拉。

拉伊奥拉公司下拥有很多重要客户,比如伊布、博格巴、巴洛特利等。而伊布是拉伊奥拉最重要的客户,可谓是最大的摇钱树。瑞士人职业生涯辗转多支球队效力,从尤文到国米、巴萨、AC米兰、巴黎,最后效力于曼联。其中拉伊奥拉就是运动其职业的幕后人物,每一处转会都能得到丰厚的佣金。不过拉伊奥拉在欧洲足坛得罪了不少人,就连弗格森当初也对其非常不满。爵爷最记仇的就是当初2012年博格巴离开曼联免费加盟尤文。

行走江湖20多年,拉伊奥拉也得罪不少人和俱乐部。当年伊布从阿贾克斯转会尤文,这是拉伊奥拉的杰作,但与此同时,阿贾克斯的格里格拉和马克斯韦尔,在拉伊奥拉的建议下不与阿贾克斯续约,合同到期之后免费走人。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阿贾克斯都拒绝和拉伊奥拉做生意。弗格森也对拉伊奥拉很不满,2012年博格巴离开曼联免费加盟尤文,同样是拉伊奥拉的唆使,爵爷曾透露,有那么一两名经纪人是我不愿意与之合作的,拉伊奥拉是其中之一。

意媒《罗马体育报》将拉伊奥拉成为“经纪人中的梅西”,该报统计,20多年的经纪人生涯,拉伊奥拉的总收入高达3亿欧元!博格坎普、内德维德、伊布、罗比尼奥、巴洛特利、姆希塔良这些王牌球员,让拉伊奥拉赚得盆满钵满。《罗马体育报》感叹,这个发福的男人,一手操纵转会市场,住在摩纳哥,过着奢华的生活,有人视他为恶魔,但有人认为他是天使……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