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萨米尔梅开二度 绿城3-1泰达结束2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迪亚涅接蒙特罗传中推射中横梁,拉蒙点球不中,但萨米尔补射命中。下半场李源一世界波扳平,随后加比奥内塔的远

绿城3-1泰达结束2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迪亚涅接蒙特罗传中推射中横梁,拉蒙点球不中,但萨米尔补射命中。下半场李源一世界波扳平,随后加比奥内塔的远射再次帮助绿城反超,萨米尔完成梅开二度,最终绿城3-1战胜泰达。

比赛开始仅4分钟,泰达就险些破门!胡人天右侧起球至门前,蒙特罗后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绿城门将邹德海在球门前上将球挡出!泰达与进球失之交臂。第8分钟,绿城还以颜色!萨米尔在右侧挑传至禁区内左侧,黄希扬得球爆射,皮球偏出泰达球门。第17分钟,泰达浪费良机,蒙特罗右路传中,迪亚涅后点左脚推射,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了横梁弹出。

第22分钟,泰达在右路的起球再次制造威胁,迪亚涅在门前争顶造成混乱,惠家康在禁区线上得球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6分钟,绿城的远射同样颇具威胁!拉蒙在禁区边沿接加比奥内塔回敲,迎球拔脚怒射擦门而出!第33分钟,绿城再度获得机会,陈柏良在禁区右侧突入下底,在小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泰达老将曹阳及时伸脚将球挡出了底线。第39分钟,绿城还有机会,拉蒙前场得球晃过赞纳迪内杀入禁区,在球门左侧打门偏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3分钟,第46分钟,陈中流禁区中路接球时被聂涛放倒,裁判给了绿城点球机会,拉蒙主罚点球被杨启鹏奋力扑出,二点再传被赞纳迪内挡出来,萨米尔禁区线附近左脚补射打门得手!绿城1-0领先泰达。随即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蒙特罗禁区内背对球门转身左脚铁兜远角,打偏了。1分钟后,陈柏良中场送过顶长传,杨启鹏冲到禁区边缘将球没收。第53分钟,黄希扬再起球送到禁区右侧,拉蒙小角度打门被赞纳迪内伸脚挡出底线。第55分钟,天津泰达换人,苑维玮换下了聂涛。第57分钟,泰达角球机会,泰达战术角球传中,邹德海将球打出禁区,曹阳禁区内转身打门被邹德海侧扑扑出底线。蒙特罗发角球,赞纳迪内远距离头球顶高了。

第65分钟,泰达换人,李源一换下了郭皓。第67分钟,泰达获得右路的定位球,蒙特罗把球开向中路,曹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了。泰达再次做出调整,聊博超换下了白岳峰。第78分钟,泰达进攻,右侧聊博超送出传中被邹德海扑出,蒙特罗头球一点给到禁区外弧顶处的李源一,李源一直接一脚世界波攻入球门!泰达1-1扳平比分,李源一首秀进球。第82分钟,绿城反超比分,加比奥内塔带球向前推进,带到禁区外弧顶处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直入网窝,绿城2-1反超比分。补时阶段,第92分钟,右路程谋义送出传中,禁区内的萨米尔跟上推射锁定胜局,绿城最终3-1战胜泰达。

杭州绿城首发:

23-邹德海;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86′28-程谋义);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3-陈中流、11-陈柏良;30-萨米尔(94′32-吴范锡)、9-拉蒙

天津泰达首发:

29-杨启鹏;19-白岳峰(75′15-聊博超)、3-赞纳迪内、26-曹阳、23-聂涛(55′25-苑维玮);22-郭皓(65′31-李源一)、6-周海滨;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nick)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