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足史上最贵外援造3球真强 中超二次转会妖人多


来源:凤凰体育

辽足与上港的比赛,尼日利亚国脚乌贾完成1射2传,导演大逆转成为辽足头号功臣,这位辽足史上最贵外援展示出了极强的能力。中超二传转会期,目前来看,买了不少牛人。

辽足3-1上港,乌贾率队谢场并现场签名

凤凰体育讯 辽足与上港的比赛,尼日利亚国脚乌贾完成1射2传,导演大逆转成为辽足头号功臣,这位辽足史上最贵外援展示出了极强的能力。中超二传转会期,目前来看,买了不少牛人。

今年初的冬季转会期,中超就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联赛,花费高居全球第一,包括特谢拉、J-马丁内斯、拉维奇、拉米雷斯、热尔维尼奥、伊尔马兹、瓜林等大牌纷纷来投,不过平心而论这些球员好用的不算多,要不就是水土不服如J马,要不就是伤病不断如拉维奇、伊尔马兹,真正表现出色的反而是登巴巴、阿兰等老外援们。

二次转会期,由于中超是赛季中,大牌的数量减少了,但牛人似乎更多了。扎哈维身价“只有”790万欧元,但这位“以色列C罗”一度帮助富力取得5连胜,他本人打入7个进球,更是以一己之力传射建功帮助富力挑落领头羊恒大。此外,身价只有J马1/5的R马在苏宁首秀就梅开二度,韩国国脚洪正好一上场就让苏宁4场丢10球的防线稳了下来。鲁能方面,1400万欧元引入的意大利国脚佩莱上轮取得进球,而且桥头堡作用明显,另一位585万欧元引入的外援西塞同样也取得进球。

本轮比赛,辽宁宏运创造队史纪录的1150万欧元先生乌贾迎来爆发,他的弧线球破门技惊四座,让上港俯首称臣。可以看出,虽然二次转会期这些外援们开刚刚开始自己的表演,但是已经足够惊艳。

当然,无论是佩莱、乌贾还是R马,他们都只是5580万欧元先生胡尔克的配角。绿巨人如果踢不出来,难言中超就真的学会买人了。首秀踢了20分钟后,胡尔克已是连续高挂免战牌,很多球迷都担心他是下一个吉安。确实,这样巨大的一笔投资若是连比赛都没得踢,无论是对于上港还是中超来说,都是极大的损失。

(艾马)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