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俄罗斯已整体无缘里约 恐激怒普京令其抵制奥运


来源:凤凰体育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整个俄罗斯代表团遭到全面禁赛,无缘里约奥运。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指出可以允许少部分俄罗斯运动员以特殊的身份参赛

凤凰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整个俄罗斯代表团已遭到全面禁赛,无缘里约奥运。在上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裁定俄罗斯田径队无缘里约奥运。据可靠消息称,国际奥委会将惩罚所有387个俄罗斯运动员。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于上周裁定对俄罗斯田径队全员禁赛,俄罗斯田径队败诉,众多田径名将将无缘里约。除了被“特赦”的以中立身份参赛的俄罗斯运动员,国际奥委会高层人员也在提倡在韩国举行的2018届冬奥会实施类似的反兴奋剂禁令。有内部人士指出:“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全员禁赛,是对整个体坛的挑衅和攻击。”

这实际上意味着俄罗斯彻底无缘里约奥运。但是,巴赫·托马斯(国际奥委会主席)也希望考虑到个人的权利。

据了解,国际奥委会将要求每个国际联合会——负责个人奥运体育的机构,寻找有利于俄罗斯运动员的证据,以评估他们是否可以以特殊身份参赛。

为此,一小部分俄罗斯运动员在国外训练,她们受制于严格的反兴奋剂程序,而避开了俄罗斯内部严重的的腐败舞弊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可能将会获得一个以中立身份参赛的里约奥运资格。俄女子800m的兴奋剂丑闻关键举报人史蒂潘诺娃,和女子跳远运动员锡尔河克莉许娜,将以中立身份参加本届里约奥运。她们都通过了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第三方有资质机构的药物检测。

国际奥委会的一位发言人说:“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明天会议,讨论俄罗斯运动员在里约的参与。我们打算在诉讼程序后发表一份声明。”

国际奥委会的重磅炸弹决定很可能激怒普京,但还不清楚他是否和其他俄罗斯政要将抵制奥运会。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