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左后卫迎“真命天子”:邹正参加合练即将复出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是广州恒大的7月开放训练日,球迷在里水训练基地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去年世俱杯赛事中遭受重伤打击的邹正已经出现在全队合练阵容中,恒大的“左后卫魔咒”有望在近期得到缓解。

邹正即将伤愈复出

昨天是广州恒大的7月开放训练日,球迷在里水训练基地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去年世俱杯赛事中遭受重伤打击的邹正已经出现在全队合练阵容中,恒大的“左后卫魔咒”有望在近期得到缓解。最近加入一线队的16岁小将张奥凯也参加了合练。

恒大原本于本周中超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被调整到8月进行,因此斯科拉里有足够的时间备战下周二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这几天恒大从恢复训练慢慢转入技战术训练,斯科拉里渴望带领球队在足协杯赛事中走到最后。

目前,恒大依然受到伤病的影响,后卫线尤其明显。但值得高兴的是,在去年世俱杯赛事中受伤的邹正在时隔大半年后终于恢复合练。邹正在训练后表示自己的脚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在训练时会刻意去保护一下,心理上我觉得也没有问题了。现在还需要再养养伤,还是不能太着急,大概一个月应该可以参加比赛了。体能和力量上也需要再加强,让腿慢慢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他说。

邹正的复出只能稍微缓解球队受“左后卫魔咒”的影响,其他有伤病的球员依然需要时间恢复。锋线方面,J-马丁内斯昨日早早前往休息室治疗,他的复出依然遥遥无期。

近日,恒大后防线伤病连连,潮州小将陈泽鹏在左后卫位置的表现相当抢眼,昨天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入首发阵容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梦,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去参加赛前发布会,没想过有机会首秀,还首发出场,虽然我很想首发,但这一切还是感觉很意外。”陈泽鹏说,“上场会有一些紧张,压力很大,尤其是防守压力大,但踢着踢着就稍微放开一些。比赛的时候,霆哥(冯潇霆)会教我,进攻的时候让我大胆攻上去,跟我说失误了也不要怕。大家都非常鼓励我。”

作为年轻的左后卫,陈泽鹏意识到自己责任重大。“别的球队看到我登场,肯定知道我经验不足。我并不想成为球队的短板,不想别人看到我是新人就把我打穿。只要教练怎么安排,我就尽力去做。”陈泽鹏说。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