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训练营合同签31岁妖卫 曾在CBA砍单场74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著名记者大卫-皮克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曾经在中国CBA联赛效力过多年的控球后卫鲍比-布朗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海外联赛的得分高手鲍比-布朗已经赢得了迈克-德安东

鲍比-布朗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著名记者大卫-皮克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曾经在中国CBA联赛效力过多年的控球后卫鲍比-布朗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海外联赛的得分高手鲍比-布朗已经赢得了迈克-德安东尼的信任,并且同意接受一份非保障的老将训练营合同加入火箭队。”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写道。

其实对于中国篮球迷来说,鲍比-布朗应该不会陌生。2013-16年,布朗效力于广东东莞烈豹。2013年12月,布朗曾在东莞137-135加时险胜四川的比赛中狂砍74分。

2015-16赛季常规赛,布朗场均出战41.4分钟,可以得到29.2分、6.3次助攻、4.7个篮板和1.1次抢断。

今年31岁的鲍比-布朗是2007年的NBA落选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国王、森林狼、黄蜂和快船等NBA球队,也在多支海外联赛的球队效力过。今年3月,布朗与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签约。

现在看来,鲍比-布朗依然渴望重返NBA。不久前,有报道称布朗一直在美国跟着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一起训练。如今,他终于获得了一份火箭队的训练营合同,并且将努力通过出色的表现留下。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