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宣布梅西提前结束假期 将参加英国拉练热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公布了球队赴英国拉练的大名单,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巴萨球星梅西出现在了这份名单里。由于巴萨此前已经通知梅西继续休假,可以不参加球队赴英国的拉练,但是梅西还是决定提

梅西

北京时间7月24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公布了球队赴英国拉练的大名单,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巴萨球星梅西出现在了这份名单里。

由于巴萨此前已经通知梅西继续休假,可以不参加球队赴英国的拉练,但是梅西还是决定提前归队,以尽快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另一名巴萨球星图兰也将与梅西一同归队,此前也有消息称图兰将会转会离开巴萨。

巴萨英国拉练大名单:马西普、图兰、苏亚雷斯、穆尼尔、梅西、罗贝托、阿德里亚诺、比达尔、马蒂厄、丹尼斯-苏亚雷斯、蒙托亚、特略、桑佩尔、何塞-苏亚雷斯、约瑟夫-马丁内斯、马隆、马丁内斯、博尔哈、卡博内尔、贡巴乌、阿莱尼亚、尼利、阿尔法罗、卡马拉、穆希卡。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