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自曝加盟篮网主因 坦言仍会受到种族歧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nets daily》的报道,篮网新控卫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了自己加盟篮网的原因。

林书豪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nets daily》的报道,篮网新控卫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了自己加盟篮网的原因。

林书豪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篮网原因是多方面,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篮网新主帅肯尼-阿特金森。“首先,对我来说,他的篮球哲学,以及他对每件事情的理解,都会帮他取得成功;其次,他很谦虚,我认为这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年轻教练来说,你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去偷师别人的理念……当然他也充满饥饿感……这一点,我的感受和他很像,他是那种能提醒你,让你能超脱出环境之外、让你能想清楚一些事情的人。”

林书豪直言自己仍然受到种族歧视的影响。虽然有些话语是很轻微的,但每一天都有人说类似的话或是在社交工具上留言。甚至自己和队友一起去球馆的时候,会被叫停查看证件,因为自己是亚洲面孔,就成为唯一被叫住的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