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热身前瞻:两NBA新秀迎初考 中国男篮少输当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明天中国男篮就将跟美国男篮迎来首场对决。在看了美国男篮首秀的统治级表现之后,所有人都为中国男篮捏了一把汗。明天这一战,少输当赢。凤凰体育将在08:00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

中国男篮将在25日的热身赛中对阵美国梦之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明天中国男篮就将跟美国男篮迎来首场对决。在看了美国男篮首秀的统治级表现之后,所有人都为中国男篮捏了一把汗。明天这一战,少输当赢。

凤凰体育将在7月25日08:00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

看点一:中国男篮输多少分

美国男篮首秀,面对奥运会奖牌有力竞争者阿根廷,最终111比74血洗了对手,37分的差距正是两队实力的一种真实体现。跟阿根廷相比,中国男篮的实力更是差了一大截,他们里约能否赢一场都是很大的疑问。明天这一战,中国男篮如果能将最终输的分差控制在37分以内就算赢了。

看点二:NBA两大新秀初考

王哲林和周琦缺席了今夏的NBA夏季联赛,作为中国男篮两名被NBA选中的新秀,明天跟美国男篮的对决就是他们俩的初考。一上来就碰NBA的球星,这自然是王哲林和周琦的巨大挑战。不过,对他们俩来说,这也是一次机遇,是向灰熊和火箭展示自己的机会。周琦可是表示,他希望能盖杜兰特一个。

看点三:阿联VS杜兰特

在科比和詹姆斯相继退出之后,杜兰特是这支美国男篮的绝对核心。首战面对阿根廷,杜兰特展现了出色的身体状态,只是发挥了五成左右的功力就摧毁了对手。

美国男篮大杀器:KD+甜瓜

阿联则是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中国男篮要想少输几分,需要阿联在进攻端有更多贡献。面对同届新秀杜兰特,阿联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看点四:郭艾伦VS欧文

都说郭艾伦是中国男篮打得最像欧文的球员,明天面对正版欧文,郭艾伦能有怎样的表现?在此前的热身赛上,郭艾伦进攻时好时坏,组织串联球队上也遭到宫鲁鸣的批评。面对欧文,郭艾伦能展现男篮后场大脑的真正水平吗?

看点五:美国男篮诠释真正小快灵

老K帐下的这支美国男篮将小球战术演绎到极致,上一场跟阿根廷的对决,很多时候场上最高的球员是杜兰特。凶悍的紧逼防守,打快速反击,外线投三分,这是美国男篮摧毁对手的三大武器。曾经小快灵是中国篮球的辉煌传统,不过,这一传统已经不再,明天他们能顶得住美国男篮这三板斧吗?

预计首发:

中国男篮:赵继伟、丁彦雨航、周鹏、周琦、易建联;

美国男篮:欧文、乔治、安东尼、杜兰特、考辛斯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