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战先怯?韩主帅解析战国足三隐患:最怕中国球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9点,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焦点战就将打响,中国队客场迎战韩国队。近日,韩国媒体已经开始前瞻这场比赛,韩媒《news1》指出韩国队的三点隐患——备战时间少、留洋球员状态堪忧、主场被中国球迷攻占。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焦点战就将打响,中国队客场迎战韩国队。近日,韩国媒体已经开始前瞻这场比赛,韩媒《news1》指出韩国队的三点隐患——备战时间少、留洋球员状态堪忧、主场被中国球迷攻占。

国足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中超联赛做出了不少让步,7月31日开始,国足将在昆明集训一周。8月22号联赛结束后,国足将再次集结,为备战12强赛客战韩国的比赛做最后冲刺。但韩国队的备战就没这么充分了,韩媒报道称,韩国队只有3天时间备战这场比赛。

此外,留洋球员的状态也是施蒂利克担心的。韩国足球代表着亚洲超一流实力,和中国队不同,有不少韩国国脚在欧洲联赛踢球并出任主力,包括效力于斯旺西的韩国队队长寄诚庸、热刺前锋孙兴民、奥格斯堡球员具滋哲和池东沅、博尔顿的李青龙、波尔图的石现俊等。

韩媒表示,欧洲联赛基本在8月中下旬就打开,但12强赛的首场比赛就是9月1日,这意味着,韩国国脚们在调整状态的联赛初期就要回国比赛,这对球员个人的状态影响很大。

施蒂利克的第三个担忧是球迷,他表示:“尽管韩国是主场作战,但如果我们的主场被声威浩大的中国球迷重重包围,那么主客场就没有差别,我们必须引起足够的警惕。毕竟,主场作战在足球比赛中很具优势,我们能从主队球迷的助威声中感受到力量。”

据悉,国足协向韩国足协提出要求,希望韩方将5万张球票卖给中国球迷。此外,韩国方面的很多旅行社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也向韩国足协索要门票。因此,韩国主场很有可能被中国球迷霸占。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