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瞎!史上最差三分排行:韦德上榜 火箭两人前5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赛季火箭会成为联盟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还是有原因的,他们是联盟投三分数一数二多的球队,可是,全队上下没有一个靠谱的射手。最近,一份统计更是说明了这一点。历史上三分出手

三分技能包哪儿去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赛季火箭会成为联盟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还是有原因的,他们是联盟投三分数一数二多的球队,可是,全队上下没有一个靠谱的射手。最近,一份统计更是说明了这一点。

历史上三分出手至少1000次的球员中,三分命中率最差的五个,火箭占了两个。生涯巴克利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6.6%,不过人称空中飞猪的他更多时候是在篮下吃饭。韦德三分命中率28.4%,排在历史第二场,紧随其后的就是约什-史密斯,上赛季回到火箭的约什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28.5%。

2014年活塞裁掉约什就是无法忍受他那XJB投三分。在活塞的最后一个赛季,约什三分出手了205次,创了生涯新高,但是命中率只有23%。三分线外五个区域(两个底角,左翼右翼和弧顶),约什的三分命中率都没有超过30%。上赛季重回火箭之后,约什依然是巨坑,火箭也没有因为他的到来转运。

具体排名

在约什之后,排在第四差的就是火箭小前锋科里-布鲁尔。布鲁尔三分命中率只有28.7%,跟约什比起来可以说是半斤八两。恐怖的是,布鲁尔自曝新赛季火箭的战术,“将会有更多三分投篮,我认为这会很好。”若真如此,德安东尼可千万不要让布鲁尔去投三分,否则火箭就是在自杀。

好在今夏,火箭签下了两名射手,安德森和戈登职业生涯三分球都有不错的表现。安德森上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7.7%,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三分命中率从没有低于34%。安德森最好的一个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40.9%,而且平均每场出手三分7.5次。2011-12赛季,安德森共投中了166记三分,居全联盟之首。戈登也是个投手,过去三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分别达以39.1%、44.8和38.4%,平均每场出手4.0次、5.2次和6.5次。

不出意外,新赛季德安东尼肯定会更仰仗安德森和戈登这两名射手。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