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孙杨已非1500自最大热门 他俩更有希望夺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上,孙杨能否卫冕1500米自由泳金牌引人关注,国人都十分看好孙杨。但意大利媒体并不这么,他们认为意大利名将帕尔特里涅利才是第一热门,此外,澳大利亚名将麦克霍顿的夺金可能性也比孙杨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上,孙杨能否卫冕1500米自由泳金牌引人关注,国人都十分看好孙杨。但意大利媒体并不这么,他们认为意大利名将帕尔特里涅利才是第一热门,此外,澳大利亚名将麦克霍顿的夺金可能性也比孙杨大。

作为伦敦奥运会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24岁的孙杨自成名以来,经历着赛场内外的压力。去年世锦赛,孙杨强势卫冕400米和800米,在自己并不擅长的200米自由泳上,他也只以0.06秒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但在1500米自由泳中,孙杨因心脏不适退赛。

现在,意大利媒体认为,孙杨已经不是1500米自由泳的最大热门,意大利名将帕尔特里涅利是夺金大热。去年世锦赛,帕尔特里涅利就扬言要在1500自中击败孙杨,但后者退赛,帕尔特里涅利顺利夺冠。今年5月的欧锦赛,意大利人以14分39秒67的夺冠成绩,一举刷新欧洲纪录。

此外,意大利媒体认为帕尔特里涅利最大对手是麦克霍顿,今年4月,霍顿在国内奥运男子1500米自由泳选拔赛上游进14分40秒,取得14分39秒54的成绩。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孙杨游出了14分31秒02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但随着孙杨年龄的增大,包括之前几年的训练有时不太系统,1500米自由泳对体能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此消彼长下,意媒不看好孙杨能够卫冕。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